校庆动态

机电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12月3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校友捐赠仪式在机电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院长助理孔祥强、能动系主任衣秋杰、能动系副主任丁鸿昌、捐赠校友代表宋海原、梁翠翠和朱长耀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衣秋杰主持。

2021年适逢我校建校70周年,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01级、02级校友集体捐资设立了“七秩热动助学金”,作为献给母校70华诞的礼物。“七秩热动助学金”用于支持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第一期已资助10名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韩宝坤向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01级、02级校友饮水思源、感恩母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大家持续关心并支持母校发展,共同祝愿机电学院再创佳绩。

捐赠仪式结束后,能动专业教师和在校生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校友们与参会老师一起畅谈了大学期间的学习、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感恩母校及当年老师们的教诲,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并对在校生提出的专业前景和就业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给出了中肯的建议。校友们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好基础,为国家能源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衣秋杰)